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漢聲離婚4個月前洩端倪…掰了中國妻 「暴瘦一圈」嚇翻網友

歐漢聲(左)今(4日)宣布和中國籍妻子鄭雲燦(右)離婚。(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弟」歐漢聲今(4日)宣布和中國籍妻子鄭雲燦離婚震驚外界,更有眼尖網友發現,歐漢聲近期發出照片中,和以往相比整整暴瘦一圈,鎖骨線條清晰可見驚嚇不少粉絲,更被挖出距離上次發文提及前妻已是4個月前,疑似婚變跡象紛紛出爐引發熱議。

歐漢聲上月16日近照,臉部明顯消風,穿著黑色背心暴瘦模樣有些滄桑。(翻攝自微博)

歐漢聲社群大多是騎重機帥照和兩個女兒的溫馨天倫照,然而歐漢聲在上月16日發出的近照,離婚後再度掀起討論,原因是歐漢聲在照片中臉部明顯消風,穿著黑色背心的暴瘦模樣有些滄桑,當時就讓網友們相當擔心表示「怎麼瘦成這樣」、「瘦太多了」、「都不太像你了」。

歐漢聲上次發文提及前妻已是4個月前。(翻攝自微博)

在離婚消息曝光後,歐漢聲也被網友挖出上次在社群提及前妻是4月份,當時他發出美食照大讚:「老婆好手藝配電影。」隨後長達4個月再也沒有提過前妻,而今日大批網友紛紛前來表示「短短4個月就離婚了」、「好遺憾再過段時間就離婚了」、「明明這麼幸福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