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薇娟從莊智淵一路看到江宏傑 驚吐:披著狼皮的羊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江宏傑今(3日)晚和師妹木木一起開直播,邀請《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領隊錢薇娟上線聊天,錢薇娟說江宏傑只看自己的比賽或是看奧運,但她自己什麼比賽都看,她還談到,她從莊智淵一路看下來,直誇:「江宏傑是桌球界歷來長得最帥的!」

木木問江宏傑和錢薇娟對彼此的印象,錢薇娟誇江宏傑:「他很斯文,是球場上溫柔的戰神,他雙打厲害,世界級的了,很斯文的外表,但在運動場上很厲害。」

江宏傑談到今天奧運桌球團體戰,直呼很可惜,看到「小林同學」林昀儒單打時贏了,想起以前里約奧運台灣輸給德國,因此今天再對上德國,心中想著:「一定要贏!」錢薇娟也誇讚小林同學,短時間調適好心態,是運動員很高階的表現,年輕又沉著,滿不容易。

江宏傑(上)被錢薇娟(右下)誇是溫柔戰神,左下為木木。(翻攝自IG)

另外錢薇娟開玩笑氣說:「小傑很壞,會營造氛圍,好像我是大野狼,欺負他這個小白兔。」笑說江宏傑是「披著狼皮的羊」。

而江宏傑則說:「當領隊不能說害怕,我是選手退下來接領隊,知道錢姊經驗豐富,我只能顧著自己進步就好,不會害怕錢姊 ,要努力才能追上她。」

江宏傑也談到,在《全明星》時,會偷觀察錢薇娟帶隊模式、講話語氣、團體氛圍,「 想知道錢姊大吼大叫幹什麼,這麼大聲,她是我的模仿對象,從錢姊身上聽到的人生故事,還有請教她運動員退役下來的經驗分享,滿受用的。」

防疫降級後,《全明星運動會》已經重新錄影比賽,蔡尚樺今天也上線看直播,在留言區透露,節目將在8月15日復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