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打火英雄變身撕漫男 林柏宏羞認難忘被推倒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網路漫畫平台龍頭LINE WEBTOON昨(2日)歡慶在台滿7週年,宣布以《我們的週年紀戀日》為主題,找來在《火神的眼淚》中熱血帥氣的林柏宏化身「撕漫男友」,拍攝3支以人氣漫畫內容出發的甜寵創意短影片,林柏宏也在專訪特輯中分享最愛的漫畫作品,更害羞坦言偏愛素顏女孩,強調「真正感受到對方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林柏宏在《我們的週年紀戀日–靠近篇》中,多次上演撲倒畫面,直呼太激烈。(LINE WEBTOON提供)

不斷挑戰各種角色的林柏宏也表示,藉由看各式各樣的漫畫故事,讓他進入多元的故事橋段,體驗角色想要傳達的訊息並揣摩角色心境,對演員來說有很大幫助,「我平常就很喜歡看漫畫,不只可以享有休閒娛樂的療癒感,身為演員的我還可以當作做功課!」而且他看的類型超級多元,「不論是充滿人性的溫馨小品、搞笑喜劇、浪漫愛情,甚至熱血運動、恐怖奇幻、懸疑推理都是我的涉獵範圍,身邊朋友都號稱我是漫畫界的雜食動物!」

林柏宏於《我們的週年紀戀日–獻殷勤篇》中苦苦求愛,卻不斷被拒。(LINE WEBTOON提供)

林柏宏也透露超人氣神作《女神降臨》是他的收藏名單之一,大方表示自己不在意女生素顏,強調真正感受到對方心意才是最重要的,更不諱言喜歡自然不做作的女生,希望遇到對人生有理想且正在努力追求的人,「對世界充滿好奇,喜歡接觸新事物願意一起探險,最重要的是有一顆善良幽默的心」。

而此次和LINE WEBTOON合作,林柏宏化身為名副其實的「撕漫男友」,拍攝了《我們的週年紀戀日-約會篇》、《我們的週年紀戀日-靠近篇》、《我們的週年紀戀日-獻殷勤篇》三支以LINE WEBTOON人氣漫畫內容出發的創意短影片,並獨家公開《我們的週年紀戀日-撕漫男友林柏宏專訪》漫畫特輯。提到NG最多次的畫面,林柏宏羞答:「絕對是『靠近篇』被推倒的那一場戲,我一直在揣摩身為男朋友不斷被推倒後,回頭看女朋友會是什麼反應,兩人之間有點甜蜜又有點無奈,是這次拍攝最難忘的一幕。」

LINE WEBTOON歡慶在台滿7週年,找來林柏宏擔任首位台灣代言人。(LINE WEBTOON提供)

LINE WEBTOON 7週年也祭出好康活動,只要下載登入APP,觀看《我們的週年紀戀日-約會篇》影片且於《我們的週年紀戀日-撕漫男友林柏宏專訪》指定話次按愛心,並將3部人氣漫畫《女神降臨》、《我與教授難以啟齒》、《今生也請多指教》加入最愛,就有機會將iPhone 12和撕漫男友代言人林柏宏的精美週邊好禮帶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