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慘遭小粉紅出征!律師點出「乳滑關鍵原因」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連日來關注東京奧運賽事,在社群網站頻頻發文力挺台灣國手,更祝賀戴資穎奪銀,即使敗給中國選手也是「雖敗猶榮」,加上她用了「國手」二字,讓中國小粉紅玻璃心碎,紛紛在網上撻伐霸凌,原本代言的中國品牌也火速切割。對此,律師林智群就點出關鍵原因:「只要挺台灣就是乳滑(辱華)知道嗎?」

小S讓中國小粉紅玻璃心碎。(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小S這幾天熱情為參加東奧的台灣選手加油,更因體操國手洪源禧撞臉「許老三」,搞笑上演認親大戲,包括「兒子」在內,接連為戴資穎、莊智淵、林昀儒、李洋、王齊麟、李智凱等人祝賀,並笑稱要在帝寶辦桌請「國手」們吃飯,結果上萬中國網友湧入小S微博砲轟,多個中國廠商也發聲明,稱已與小S終止合作。除此之外,小S大女兒「Elly」許曦文去年才進軍中國,如今也遭拒絕合作。

對此,林智群在臉書揭關鍵的一點,認為小S只要有挺台灣的舉動,對小粉紅來說就是辱華,笑說:「你遲早要乳滑(辱華)的,為什麼不一開始就乳(辱)?」不少網友則留言表示「應該很快會發聲明支持一個中國了」、「身為台灣人就是辱華吧」、「沒有跪就是辱華啊… 就算跪習慣了,偶爾站起來也是辱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