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奧運忙跑場?再撞臉「韓國選手」 網笑翻:到處都有你!

納豆又被網友點名撞臉奧運選手。(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如火如荼舉辦當中,除了有許多精彩賽事外,奧運上「撞臉明星」也是亮點之一,日前納豆就曾被發現與一位在賽場拍攝的攝影師撞臉,近日又再撞臉韓國射箭選手,笑歪粉絲。

納豆在臉書上無奈表示又被點名,「從日本攝影師到韓國射箭選手⋯⋯」笑虧這根本是納豆宇宙,原來是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曬出韓國射箭男團對上台灣選手的比賽畫面,認為金優鎮和納豆長相神似,還直呼:「納豆哥~可不可以射歪一點!」

文章曝光後,讓不少粉絲嘴角都失守,還說很羨慕他的多才多藝,「納豆哥無所不在」、「可以開世界納豆家族聚會了!」還有粉絲搞笑敲碗,可以去拍一部《納豆的瘋狂宇宙》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