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賀戴資穎奪銀「裁掉台灣國旗」 陳建州回應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黑人」陳建州遭網友抓包使用非法「安博盒子」觀看東奧比賽,事後他也坦言做了錯誤示範,未來會更注意個人行為,但昨晚戴資穎奪銀牌時,黑人轉發愛爾達粉專貼文,其中台灣國旗直接被裁掉再度惹議。對此,黑人也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對於使用非法安博盒子收看奧運比賽,黑人也在社群網站道歉:「對於錯誤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本人深感抱歉,身為公眾人物必須接受更高的社會責任檢視,為這次個人行為負責,也會記取教訓,未來會更加注意自己個人的行為,繼續用行動為體育發展付出,回饋社會。」

陳建州轉發愛爾達粉專貼文,恭賀戴資穎奪銀牌。(翻攝自臉書)

至於祝賀戴資穎時,台灣國旗遭裁掉一事,黑人經紀人也回應:「大家可以到黑人的臉書去看,其實第一時間都是直接轉發,完整的圖片都有出現在版面上,大家不用過度解讀,希望大家還是可以把焦點放在奧運會和中華隊上,我們一起為所有選手加油!辛苦大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