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OB旼赫染疫康復後出院!直播報平安「依舊狂咳」...親揭確疹症狀

BTOB李旼赫染疫後,日前已康復出院。(翻攝自IG/@hutazon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男團BTOB成員李旼赫月中時,因與確診的唱歌老師接觸,17日三採「陰轉陽」染疫。昨(30日)康復出院後開直播報平安,並且分享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症狀,不過在過程中卻依舊狂咳,讓粉絲們都相當心疼。

李旼赫透露,患病過程中最高曾燒到40度,就算打退燒藥也只能降到38、38.5度左右,加上咳到「無法呼吸」,以及頭痛到像快要裂開一樣,「大概有一週的時間都精神不濟。」而受病情兩個禮拜的折磨,熱愛健身的他從62公斤掉到低於58公斤,「因為沒運動,很多肌肉都沒了。」

雖然已經康復出院,不過李旼赫表示目前還是會咳嗽,且直播中也是不斷的在咳,但他也強調為了不留下後遺症,自己會好好的管理以及吃藥,希望粉絲們不要擔心。更是慶幸沒有變成重症,最後以過來人的身份,提醒大家真的要謹慎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