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敗給戴資穎!依瑟儂賽後爆哭 宥勝心疼:妳們都很棒

戴資穎成功拿下女單四強門票。(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三度進軍奧運,稍早在東奧女子單打8強賽,對上泰國宿敵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最終以14比21、21比18、21比18逆轉晉級4強,為台灣羽球女單締造歷史新頁,落敗的依瑟儂忍不住在場中爆哭,這一幕也讓宥勝十分心疼。

宥勝恭喜戴資穎進奧運4強,也為落敗的依瑟儂打氣。(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戴資穎今(30日)下午出戰依瑟儂,賽情一度陷入膠著,最終戴資穎擊敗強敵,精采表現讓全台民眾看了情緒沸騰,就連眾多藝人都發文祝賀,宥勝也在臉書上激動喊:「小戴打進四強啦!!太精彩啦~~最喜歡看妳握拳頭了奧運繼續衝啦!!陪爸媽一起尖叫,小戴太棒!」

泰國一姊依瑟儂不敵好友戴資穎賽後情緒潰堤。(美聯社)

然而依瑟儂止步奧運8強,賽後倒在教練肩膀上難過地痛哭,也讓宥勝於心不忍,留言寫下:「不知為何……我覺得很心疼耶……因為她也打得很棒耶!…妳們都好棒啦!!!小戴妳太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