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英女警站姿入魂 看張赫演技起雞皮疙瘩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在韓劇《如實陳述》中飾演苦命女警,特地接受長達4個月的動作戲訓練,還學習警察的站姿模樣,完全融入角色中。她坦言,平時是個不怎麼跑步的人,因劇情要求,就竭盡所能的跑,希望呈現真實的速度感。

秀英在《如實陳述》演苦命女警,接受長達4個月的動作戲訓練。(八大電視提供)

秀英在戲中搭檔張赫飾演的側寫師,一同靠線索逮補罪犯,她表示,看到張赫的精湛演出,會激動到渾身起雞皮疙瘩,激勵自己也要努力做到最好。

張赫在劇中戲份幾乎都以辦公室為主,他笑說:「以往拍攝的作品大多數都有動作戲,直到這一部,我終於可以充分得到休息了。」《如實陳述》明(31)起,每週六晚間10點30分於八大綜合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