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乳擺桌道歉「沒看東奧」挨轟!「本土劇林志玲」不忍了霸氣回嗆

王晴將雙峰擺桌上道歉,沒想到慘被轟故意的,引發熱議。(翻攝自王晴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劇林志玲」王晴因參與多部八點檔快速走紅,擄獲不少觀眾的心,她也經常透過社群和粉絲分享日常,昨(29日)突發文道歉,透露自己這兩天太忙,沒有空看奧運,並附上一張火辣自拍,讓粉絲們大飽眼福,沒想到卻被部分網友狂酸「看起來是故意的」,對此,她本人也現身霸氣回應。

王晴昨(29日)在Instagram、臉書同步發文,開頭就和大家道歉「大家抱歉這兩天太忙了,沒辦法跟著大家一起看比賽,一起為選手加油」,不過她也相信選手們一定會有好的表現,隨文附上一張自拍辣照,只見她身穿黃色低胸連身洋裝,超兇車頭燈、深溝大方見客,更豪邁地把2粒球直接放在桌上,讓大批網友看了目不轉睛,惹火指數破表。

沒想到該篇貼文竟遭部分網友質疑,認為她的奧運文是故意的「看起來是故意的」、「為什麼故意放在桌子上」、「這就是故意的啊」,引發不少熱議。對此,王晴也現身霸氣回應:「你是有親眼看到那個桌子跟椅子的高度嗎?就是剛剛好啊,不然我要卡在中間嗎」、「因為我累了不行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rena_wang_qing)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