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家姐妹被討厭?人氣YouTuber點出「2關鍵爭議」網秒懂

詹詠然(左)、詹皓晴(右)爭議不斷。(詹皓晴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台灣的網球女雙代表「詹家姐妹」詹詠然、詹皓晴率先出戰,沒想到爆冷門在第一輪預賽就被淘汰,一向非常疼惜運動選手的台灣民眾卻狠酸:「是坐飛機去玩的嗎?」、「恭喜羅馬尼亞晉級(詹家姐妹的比賽對手)!」知名YouTuber志祺七七拍片點出詹家姐妹不被待見的原因,引發網友熱議。

人氣YouTuber「志祺七七 X 圖文不符」點出2個關鍵因素,說明詹家姊妹被大家討厭的原因。首先是網球協會總是明顯偏袒她們,2016年里約奧運因名額有限,最後決定只派詹家姐妹的教練,導致另一名選手謝淑薇的教練無法一同前往。網球協會甚至還在記者會上拍桌要謝淑薇「相忍為國」,讓謝淑薇氣得宣布退出奧運代表團,並立下狠誓永不接受國家徵召。

另外2017年世大運與美國網球公開賽撞期,當時與詹詠然組成雙打的選手謝政鵬要求更換搭檔,詹詠然再三保證一定會如期出賽,謝政鵬只好作罷。沒想到最後詹詠然以輕描淡寫的原因「中暑入院」放鳥謝政鵬,讓球迷相當錯愕,不久後就被踢爆她飛往美國出賽,拿下大滿貫女雙冠軍。

種種負面新聞讓詹家姐妹的形象跌落谷底,成為台灣大眾嘲諷的對象。志祺表達自己的觀點:「世大運放鴿子事件,詹家姐妹確實難辭其咎。」不過運動資源的分配要怎麼做才能讓台灣網球發展更好,仍值得大家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