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鍾碩「御用童星」登大人!19歲狠甩稚氣擔綱男一

李鍾碩在多部戲劇裡的年少時期,總是找同一位童星扮演。(翻攝自IG @jongsuk0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童星南多凜從小就在夯劇《皮諾丘》、《當你沉睡時》扮演李鍾碩的年少時期走紅,如今他已經19歲了,暴風成長的帥氣模樣讓外界相當震驚。

19歲的南多凜,除了變得更成熟英俊,身材也相當挺拔健壯,好到嚇嚇叫。(翻攝自Kakao TV)

南多凜昨(29日)為新戲《優秀巫師賈斗心》宣傳,與搭擋女星金賽綸一同出席記者會。當年總是扮演李鍾碩年少時期的他,甚至有了「李鍾碩御用童星」的封號,如今已是獨當一面的男演員,接下新戲男主角的位置。南多凜今年剛好19歲,只見他英俊的臉孔早就褪掉稚氣,一身黑色西裝襯托出挺拔好身材,結實胸肌藏不住。

《優秀巫師賈斗心》開播在即。(翻攝自Kakao TV)

《優秀巫師賈斗心》是他成年後首度獨挑大樑,在記者會上坦言其實壓力很大,不過幸好同為童星出身的金賽綸非常照顧他:「成長背景很像,所以在片場聊了很多。」同時表明會展現觀眾至今從未見過的全新帥氣面貌,更加努力完成拍攝。

《優秀巫師賈斗心》是一部奇幻懸疑愛情劇,內容講述帶著女巫命運出生的賈斗心(金賽綸飾)與可以看見惡靈的完美學生羅宇秀(南多凜飾)共同捲入連續殺人案的故事。該劇將於今(30日)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