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etflix將出真人版《寶可夢》?「黃金陣容」引網期待

外媒透露《精靈寶可夢》的真人版影集,將與電影《名偵探皮卡丘》的製作十分類似。(資料照,華納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動畫「精靈寶可夢」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深受廣大觀眾喜愛,甚至推出過多款周邊商品以及遊戲。日前有外國媒體透露,Netflix有意要製作真人版《精靈寶可夢》,將以影集的方式呈現給觀眾,讓網友相當期待。

根據外媒Variety報導,新系列的《精靈寶可夢》是一個真人版影集,目前項目正在開發過程中,外媒也透露,熱播影集《魔鬼神探》(Lucifer)的執行製作人喬亨德森(Joe Henderson)已被任命負責這個項目,目前他正在準備第六季也是最後一季的《魔鬼神探》。

作為一部真人版影集,Variety報導稱該劇的製作,會類似由「死侍」萊恩雷諾斯主演的電影《名偵探皮卡丘》,雖然目前沒有任何相關人士出面透露影集的細節,不過此消息一傳出,再加上可能有知名製片參與的「黃金陣容」,還是讓粉絲感到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