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睿家、李齊兄弟鬩牆打到天亮累癱 嚴正嵐深情飆淚獻吻

嚴正嵐(左)演技大爆發,深情一吻張睿家。(七十六号原子、myVideo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張睿家、嚴正嵐、李齊、袁子芸、唐振剛主演的迷你劇集《我的老闆是隻貓》29日將播出大結局。張睿家的貓妖身份在上一集曝光後,他與嚴正嵐之間不再藏有祕密,「人貓戀」準備修成正果,卻受到超級血狼月的影響,張睿家生命面臨危險,犬妖李齊因返鄉意見不合,兩人大打出手,耗時整晚拍攝,直到天亮才「打完收工」,兩人精疲力竭直喊:「超累!」嚴正嵐也為愛犧牲,給張睿家深情一吻,承諾「再也不會愛上別人」,超虐心結局埋下伏筆,讓粉絲敲碗開催第二季。

張睿家(左)、李齊意見不合,最後大打出手。(七十六号原子、myVideo提供)

張睿家和李齊的激烈打鬥戲,劇組特別前往基隆著名的「夢幻長廊」中山陸橋取景,兩人在水泥地上翻來滾去,甚至跳上欄杆躍起飛踢等高危險動作,儘管事前有接受專業的武打訓練,拍攝過程依然免不了一些擦傷掛彩。張睿家表示:「這場妖異打鬥的戲,真的蠻累的,而且不只武打,很多動作還要融入動物特性跟情緒,所以難度更高。」李齊也從頭到尾都相當謹慎,擔心出拳力道沒抓好會誤傷別人,他說:「這是我第一次拍武打戲,以前只有上過拳擊課,真打跟拍戲差很多,動作要到位,也要拿捏與其他演員的距離,同時兼顧畫面的逼真度,這部分最困難。」

犬妖李齊使出妖術攻擊,這場打鬥戲在基隆中山陸橋徹夜拍攝。(七十六号原子、myVideo提供)

嚴正嵐戲裡不忍張睿家受到超級血狼月的影響,冒著隨時會消失的危險留在自己身邊,決定要讓張睿家回到妖異界,即使要她一輩子等待也甘願。嚴正嵐將分離的痛苦、深情與不捨,都寄託在送別張睿家的一吻,並堅定承諾:「當你遇到命定的那個人,除了他,你再也不會愛上別人。」最終她獨自一人重回過往甜蜜約會的場景,回憶著曾在基隆和平島,手牽手穿梭在岩石間的幸福時光,以及在號稱基隆小威尼斯的正濱漁港彩色屋前的合照畫面,這些「珍貴的第一次」都讓她相信等待是值得的,重逢那天彼此會以更好的樣貌再次相戀。而現實生活,嚴正嵐維繫感情也很有原則,她日前在宣傳時說到:「我想黏人的時候會黏人,但我也很需要自己的空間。」並表示防疫期間非常守規矩,跟另一半完全比照遠距離戀愛的概念,過自己的生活。

張睿家(左)因妖力消減受重傷,嚴正嵐不忍見他如此痛苦。(七十六号原子、myVideo提供)

嚴正嵐獨自留在人間,詮釋為愛犧牲的成熟表現。(七十六号原子、myVideo提供)

劇中四位「男妖」演員張睿家、李齊、唐振剛、鍾政均,日前特別在社群平台大集合,藉由直播酬謝粉絲。聊起張睿家跟嚴正嵐甜蜜的「無重力之吻」,被戲稱是「第二女主角」的李齊表示這一幕很浪漫,並笑說:「如果是我的話,可能被抱起來之後,會用雙腳夾住睿家哥。」遭張睿家立馬回絕:「那我可能撐不了太久。」幾個男生也預告最後的兩集,將有精彩的妖異武打場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