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汶澤捐餐助萬華 在台灣找到滿足感

杜汶澤努力在台灣找到生活滿足感。(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來台發展的港星杜汶澤20日表示,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影響很多人,宣布「捐餐助萬華」,更希望不是一次性而是持續,引起不少共鳴,也讓他體悟從無到有的艱辛過程。

透過臉書,杜汶澤昨說擔任電影導演期間,他的滿足感來自一件事由「無」到「有」,現在在台灣經營食品生意,由構思到選材,看著它由農田到工廠,到放進嘴巴裡,「感覺,好像建立了一些東西似的,電影是虛無的,食物是實在的。」

杜汶澤說,這些共通點是中間經過很多人手,看着很多人在工作,「我得到自己的利益,他們得到自己的生活,這份滿足感,不是當個光芒四射的明星可以感受到。」

日前杜汶澤宣布「捐餐助萬華」,他表示作為一個在台港人,看到台灣疫情影響很多人,感覺需要做點事;他想到先前花蓮火車事故,捐贈100萬元,但感覺這樣的作法是一次性,這次想要從事一些可以持之以恆,才想到萬華是最受疫情影響地方,所以希望能夠捐餐給萬華有需要的人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