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轉播黃金混雙奪牌 東森收視飆5.72!丁元凱狂叫

丁元凱。(東森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東京奧運賽事現正熱烈展開中,不只全台觀眾都關注奧運賽事,中華隊也頻傳捷報,東森新聞轉播東京奧運收視更屢創新高!7/26(一) 由中華男子射箭隊開始,湯智鈞、鄧宇成、魏均珩一路闖關,相隔17年闖進奧運金牌戰,並一舉奪下銀牌,這場與南韓的「台韓大戰」,讓最高收視達到2.91。

世界球后戴資穎於羽球女單小組賽中,直落二擊敗越南選手阮翠玲搶下2連勝,最高收視達到3.62。昨日晚間的桌球混合雙打銅牌戰中,「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對戰法國隊,讓台灣相隔21年再度拿下桌球銅牌,不但達到4歲以上平均4.24的高收視率,最終得分奪牌的瞬間更創下5.72的最高收視!

體育主播丁元凱入行25年,經歷各項大小運動賽事。更親眼見證到台灣奪下史上第一面奧運獎牌的經典瞬間。「當時是我2004年到雅典奧運,進行整整一個月的轉播跟採訪。我到現在都記得,陳詩欣踢出金牌的那個瞬間,和笑著繞著全場跑的畫面,因為那是台灣奧運史上的第一面金牌!當時全場都是大喊『陳詩欣!陳詩欣!』的聲音。」。而東森新聞為全台第一個轉播奧運的新聞頻道,也令他直呼又見證一次歷史時刻,興奮狂叫「我得知東森新聞要轉播奧運的時候真的很驚訝,因為這是新聞台從沒做過的事,到現在都還有點無法置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