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耍大牌醜聞回歸!Red Velvet Irene露面 網友驚:還是一樣

Red Velvet預計8月回歸歌壇。(avex taiwan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經紀公司SM娛樂旗下的人氣女團Red Velvet,以獨特的歌曲風格及姣好容貌,吸引大批粉絲追捧。其中隊長Irene更因為盛世美顏擁有超高人氣,不過卻在去年被圈內工作人員爆料「耍大牌」。陷入醜聞近1年的她,鮮少出現在公眾場合,這次終於合體隊友露面,引發韓網熱議。

Irene(左2)沉寂近1年的時間,終於合體隊友拍新的預告照。(翻攝自Red Velvet官方推特)

Red Velvet即將在8月帶著新專輯回歸歌壇,今(27日)深夜公開了5位成員最新概念照,其中包含許久未露面的隊長Irene。只見她穿著白色蕾絲上衣,留著一頭招牌長髮,以朦朧的眼神看向遠方,精緻的美貌依舊成為眾人的焦點,正式宣告復出演藝活動。

不少網友稱讚時隔許久再次見到Irene,精緻美貌依舊。(翻攝自Red Velvet官方推特)

對於Irene的復出,韓網原本一片罵聲,不過沉寂了近1年的時間,似乎淡化了網友們對她的反感,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相信Irene已經好好反省了,期待回歸!」、「好久不見,依舊是盛世美顏」、「不得不說,Irene真的是近代偶像裡最美的…好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