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復出」被日媒讚變漂亮引騷動 網怒:100%假新聞

福原愛現身擔任東奧桌球講評。(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今(26)天現身富士電視台,為東京奧運日本桌球選手的比賽講評,她染了新髮色,白色上衣也顯得優雅,因為久未曝光,日本媒體紛紛報導她的出現在網路引起騷動,不料有媒體在標題上指稱福原愛被網友誇讚「很漂亮!」、「性感濛濛」,卻遭不同意見的網友怒批「100% 假新聞」。

日本網友不滿富士電視台邀來鬧過不倫,私生活有爭議的福原愛來當桌球解說員,也不滿媒體轉風向頻報導福原愛變漂亮等新聞內容,留言批評:「有沒有辦法懲罰那些從這種零開始做假文章的人?」

福原愛「復出」,被網友誇變漂亮。(翻攝自推特)

而今天日本桌球好手石川佳純以4比2贏了泰國選手,福原愛也表達祝福,此舉讓某些日本網友肯定她的做法,直說:「我們的愛醬復活了!」又說:「看她元氣滿滿太好了!」

另外福原愛提到爭奪混雙金牌決賽的水谷隼和伊藤美誠組合,談到他們兩個都是靜岡人,相差12歲,「我認為這是一對非常好的搭檔。」也覺得兩位選手會互相鼓勵,是很棒的搭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