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了小孩就要把寵物送走?王思佳霸回「一句話」網推爆

王思佳經常在社群曬愛犬的照片,甚至一起拍婚紗照。(翻攝自王思佳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思佳與老公Joe於2016年結婚,目前已懷孕8個月,她在IG曬出絕美婚紗照,特別的是還帶著愛犬Snow一起入鏡,展現出把寵物當成家人的愛護之情。近日面對「聽說有小孩就要把寵物送走」的問題,王思佳霸氣回覆一句話,引來網友狂讚。

王思佳為寵物發聲,展現對小動物的愛護之情。(翻攝自王思佳IG)

《ETtoday寵物雲》 在臉書寫了:「聽說有小孩就要把寵物送走,秀出孩子跟毛小孩相親相愛的照片給他們看看。」王思佳看了之後,親自霸氣回覆:「說這種話的人,才該把自己送走。」短短13個字流露出對小動物的愛心與關懷,受到網友熱烈贊同。

王思佳更是將這則留言的截圖轉發到IG,宣導正確觀念給更多人知道。事實上,她的愛犬Snow是朋友送她的,之前生病開刀時,她每天都陪在Snow身邊給予鼓勵與關懷,甚至承諾只要愛犬好起來,就讓牠過上好日子,完全將牠當成寶貝小孩在寵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