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光速回歸!今解說中日桌球賽 日網嘲諷:精神力真夠強

福原愛火速回歸演藝事業,擔任東京奧運桌球賽事球評。(資料照,華研國際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後,光速回歸《富士電視台》擔任東京奧運桌球賽事球評,晚間的混雙賽事正好是中日對戰,引來外界熱議。

混雙決賽由日本選手水谷隼、伊藤美誠對戰中國選手許昕、劉詩雯,恰巧劉詩雯又是福原愛的閨密。對於福原愛將要解說混雙決賽,日網掀起了熱烈討論,不少人表示:「要用什麼眼光去看待?」也有人傻眼的說:「離婚事件還沒過多久,表現出來的精神力真的夠強。」

日網對福原愛的一片罵聲、嘲諷裡仍有支持者不滿反擊:「夫妻問題以離婚的方式解決了,還一堆人嘲諷她解說員的身份太過分!」並稱讚福原愛擔任解說員時,都會用很容易說法讓觀眾方便理解,所以這次也很期待她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