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現身東京奧運?香港「擊劍女神」超仙美貌曝光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目前跟隨丈夫AKIRA定居東京。(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前年閃嫁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目前跟隨丈夫定居東京,但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這幾日東京奧運如火如荼進行中,參賽選手的顏值也成為外界討論的焦點,然而有眼尖網友意外發現,一名來自香港的擊劍選手江旻憓,甜美外貌竟激似林志玲,忍不住驚呼:「志玲姐姐也參加奧運了?」

香港擊劍選手江旻憓(圖)跟林志玲一樣擁有高EQ。(翻攝自IG)

香港擊劍選手江旻憓(左)於2019年奪得世界盃金牌及世界錦標賽銅牌。(翻攝自IG)

現年27歲的江旻憓,擁有療癒的招牌笑容,溫柔恬靜的氣質讓她被封為「微笑劍后」,尤其笑起來的模樣與林志玲極為相似。江旻憓於2019年奪得世界盃金牌及世界錦標賽銅牌,成為香港擊劍界首位世界第一的劍手,這次的東奧,是江旻憓繼2016年里約奧運之後,第二次代表香港出戰女子重劍項目,雖然最終8強止步,不過已經締造香港劍手歷史佳績。

香港擊劍選手江旻憓擁有療癒的招牌笑容。(翻攝自IG)

其實江旻憓不只長得像林志玲,也跟林志玲一樣擁有高EQ,據港媒《立場新聞》報導,在東奧開幕前一天,香港記者與攝影師到劍擊訓練場館外要訪問她,雖然她跟隊友們一現身便趕著搭車離開,仍然停下腳步受訪。正當媒體採訪結束準備收工,江旻憓突然折返並捧著一堆巧克力請大家吃,還送上自己的能量棒及水果,貼心的說:「擔心大家在外面吃得不太好。」令媒體狂讚:「叫人如何能夠不喜歡江旻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