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全員續約 T.O.P被爆赴美錄新歌

G-DRAGON前年10月退伍,今年4月受訪透露正在做BIGBANG的音樂。(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團BIGBANG成員勝利前年捲入性招待等案,自行宣布退團,剩下其餘4名成員;隊長「GD」G-DRAGON 4月受訪曾透露正在做BIGBANG的音樂,令粉絲期待4人早日回歸。T.O.P近日被粉絲發現,出現在多名美國音樂製作人IG的照片中,爆出正在美國錄製新歌,發行日期未定。

T.O.P(左)和音樂製作人合照,被爆赴美錄製新歌。(翻攝自IG)

BIGBANG成軍15年,繼2016年推出專輯《MADE》後就無新動向,他們原定去年4月出席美國加州「科切拉音樂節」演出,最後因疫情被迫取消。不過韓媒上月爆料,目前4名成員都已和YG娛樂續約,預計將以4人形式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