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甩不倫!東奧確定復出 播報場次曝光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後,暫拋外界對於她不倫緋聞的觀感,確定會在東奧復出擔任解說員,據日本媒體報導,26日她會在富士電視台的東奧特別節目播報,時間也正式曝光。

福原愛。(法新社)

日媒《體育日本》報導,福原愛26日會在富士電視台播出的桌球男女單打、桌球混雙決賽擔任解說員,其中日本隊的水谷隼、伊藤美誠有望挑戰日本桌球歷史上的第一枚金牌,福原愛受邀講評,看得出富士電視台對她的重視。

其實福原愛過去與富士電視台也很有淵源,該台曾一路拍攝她從4歲至成人的練球過程,並製作成紀錄片《鏡頭下的四分之一個世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