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收「神級禮物」嗨翻!天王送驚喜藏專屬亮點

周杰倫(左)是鄧紫棋的偶像。(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鐵肺天后」鄧紫棋是不少人崇拜的對象,沒想到她昨(24日)曬出收到自己偶像周杰倫送的「神級禮物」,更藏有專屬的小亮點,讓粉絲們看了羨慕的直呼:「這個追星太成功了吧!」

周杰倫送上「神級禮物」給鄧紫棋。(翻攝自G.E.M. 鄧紫棋臉書)

鄧紫棋收到了來自周杰倫的「神秘黑箱」,是他2020年推出的紀念珍藏套裝,裡面裝有出道20年來發行的14張「黑膠專輯」。周杰倫不僅每張皆有親筆簽名,更是寫上「To GEM」的字樣,讓鄧紫棋興奮地表示,「天知道我收到的時候多開心!」還標記了對方的帳號寫下「謝謝偶像」。

裡面是周杰倫出道20年來發行的14張「黑膠專輯」。(翻攝自G.E.M. 鄧紫棋臉書)

隨後,鄧紫棋更在限時中發出立即打開來聽的動態,完全藏不住喜悅的心情。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小迷妹大豐收」、「什麼時候能收到我偶像你寄來的 哈哈哈哈」、「我們都是從小就聽他的歌長大的」。更有許多粉絲敲碗,希望兩人可以同台演出、甚至出歌,「坐等神仙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