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遭爆華八、偶像劇將停擺?三立「改變策略」回應了

莫允雯(右)、吳念軒主演的《戀愛是科學》因疫情停工2個多月,將於月底復工。(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三立電視一直是產製自製台劇的大戶,目前除了台語八點檔《天之驕女》外,還有王傳一、賴雅妍主演的華語八點檔《三隻小豬的逆襲》和莫允雯、葉全真、吳念軒主演的週日偶像劇《戀愛是科學》,不料今傳出三立戲劇中心遭裁撤,華八和週日偶像劇將全數停擺。對此,三立否認未來將停擺自製劇,而是在籌備新戲,並稱過去強調百分之百自製劇,現在改變策略,將和外界合作;另外對於戲劇中心遭裁撤一事,三立表示因應上述的變化,做相關組織人力的調整,並不是裁員。

王傳一(右)、賴雅妍主演的華語八點檔《三隻小豬的逆襲》。(三立提供)

三立指出現在面對後疫情時代,為符合未來市場趨勢,將調整戲劇製作佈局,不再限於全自製,更納入跨平台合拍、投資或採購優質內容等多元製作方向,期帶給觀眾更多樣創新的題材內容,一番話默認過去全自製戲劇的時代將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