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蓋三層被還會冷!網紅親曝「第二劑疫苗副作用」 傳授3緩解妙招

Violet直呼第二劑疫苗是大魔王。(翻攝自youtube@Violet Vacay)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居住在美國的美女YouTuber「Violet vacay」,日前拍攝影片分享與老公接種莫德納第二劑疫苗的心得,並列出三大點注意事項。

Violet叮嚀施打疫苗前要睡飽。(圖翻攝自youtube@Violet Vacay)

Violet在影片中詳細記錄去施打疫苗的過程,他們接種的是第二劑,出發前也已經有心理準備,副作用可能會比第一劑時嚴重,施打的前一天兩人還提早休息,保持更佳的身體狀態。

Violet丈夫(左)開始出現畏寒症狀。(圖翻攝自youtube@Violet Vacay)

兩人接種疫苗後並無大礙,但隔天Violet的丈夫開始出現畏寒症狀,蓋了三層棉被還會冷,Violet則是出現四肢無力、全身痠痛,還會覺得熱,但他們都有出現沒有胃口,肚子絞痛等問題,這也讓他們直呼:「第二劑真的是大魔王。」

Violet在影片中也特別提出三點注意事項,像是:「不要用慣用手打,以免會不方便做事;前一天可以多吃一點,避免沒胃口;夫妻或同居的人盡量不要在同一天施打,才可以彼此照顧。」除此之外,她也有叮嚀施打疫苗的前一晚睡飽非常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