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寶才兩個月大!林可彤揭「兄弟真實互動」驚呼:很奇妙

林可彤育有兩寶。(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0歲名模林可彤2017年和銀行副總裁武廣明(Tom)結婚,5月升格為二寶媽,近日她PO出兄弟真實互動,引起媽媽粉共鳴「我家小孩也是這樣」。

今(23日)凌晨12點林可彤有感而發表示「沒有語言的相愛,很奇妙」,表示大兒子會對著弟弟不停地講話或是大叫,而弟弟有時會被嚇到,有時又不停地笑。

林可彤的兩個寶貝兒子相差3歲,互動相當甜蜜。(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哥哥有時會對著林可彤說,希望她告訴弟弟其實「是蜘蛛人的秘密」,想跟弟弟一起玩超人遊戲、恐龍打架,不過有時哥哥又會粗魯地抱著弟弟,再輕輕地偷親一下,兄弟倆可愛的互動讓林可彤看了超暖,感性說道:「這是兄弟一同長大的美好嗎?我的兩個好寶寶,希望你們永遠跟今晚一樣甜蜜。」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粉絲共鳴,「我們也差2.5歲好好把握現在甜蜜的時候,再大點兩個就會把媽媽氣道握拳頭」、「看到雙寶互動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生2個是對的」、「雙寶的甜蜜時光真的只有身為媽媽才感受得到,而且不會後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