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BLACKPINK Jennie返韓「全程低頭」 記者暴動包圍網看傻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世界級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日前傳出飛往美國洛杉磯工作,待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終於在昨(22日)返回南韓。Jennie一現身機場,馬上遭到等候多時的大批記者包圍拍照。現場影片、照片公開後,網友看傻怒批:「疫情消失了嗎?」非常心疼Jennie。

BLACKPINK成員Jennie返韓現身機場,全程包緊緊,看不到正臉。(翻攝自뉴스1、TV리포트)

Jennie低調返韓現身機場,只見她穿著白色連帽衣配上口罩墨鏡,整個人包緊緊完全看不到正臉。等候多時的大批記者一看見她,馬上衝上前包圍,狂按閃光燈拍照。面對這樣的情況,Jennie全程低頭,腳步加快往大門走。雖然如此,整個人藏不住疲態的她,依舊不停向記者揮手,展現親民有禮的一面。

各種機場影片、照片曝光後,網友們非常心疼Jennie,認為記者的行為太超過,怒罵簡直不給藝人休息的空間。尤其是南韓近日疫情再度升溫,演藝圈傳出不少藝人確診的新聞,記者群聚行為備受質疑,不少人砲轟:「疫情消失了嗎?」、「這樣群聚會都有染疫風險吧?」、「記者是想要一起染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