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辣銷售員!艾瑞絲系列「試車照」太惹火 網嗨喊:香車美腿

艾瑞絲近期當起汽車銷售員。(翻攝自IG @aries_8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盧昕妤擁有甜美笑容、火辣身材,她除了是一名YouTuber外,近期更斜槓在車行當起銷售員,在社群曬出多張火辣「試車照」,連蕾菈也忍不住前來朝聖。

艾瑞絲月初透露加入好姊妹的車行一起賣車。(翻攝自IG @aries_8248)

艾瑞絲近期時常在IG曬出火辣照,只見她身穿黑色深V背心,美胸呼之欲出,完美S曲線更是一覽無遺,坐在後座的她,大秀誘人逆天長腿,即便戴上口罩,依舊難掩甜美笑容,以火辣姿態親自賣車,性感指數爆棚,讓眾人忍不住想連車帶人一起帶回家。

事實上,艾瑞絲月初曾透露,20歲考上駕照後,長達8年沒開車,全都忘光光,與好姊妹一起練車順便去她的車行後,激發她的興趣,因此決定加入車行一起賣車,還忍不住向粉絲甜喊:「到車行指名Aries艾瑞絲,我會出現喔!」

系列試車辣照曝光後,蕾菈開玩笑說:「妳去做胸部嗎?」艾瑞絲則回:「我用琳蛋的Boom D擠的。」其餘粉絲則嗨喊:「這張真的很漂亮」、「根本台灣第一名模」、「香車美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ries艾瑞絲(@aries_8248)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