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龍千玉生日「愛女突猝逝」…4年後兒墜谷:像失魂軀殼

龍千玉難以接受女兒猝逝。(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歷經女兒離世、兒子墜谷的人生低谷,藉宗教得到慰藉,一路走來相當艱辛,坦言:「幾乎像一個失魂落魄的一個軀殼一樣。」

龍千玉日前在節目《單身行不行》表示,前幾年無法開口談女兒猝逝的事情,不過這幾年受到很多關心,所以慢慢可以談到女兒,「那天中午我們一起吃飯,因為明天就是我的生日,女兒還計畫要帶我去餐廳吃飯。」討論後,龍千玉睡午覺,女兒則回板橋租屋處。殊不知,龍千玉當天接到朋友電話,通知她女兒在板橋的租屋處走了,「我想說怎麼會這樣,中午不是還好好的嗎?」

龍千玉透露前幾年無法談女兒的事情。(翻攝自YouTube 東風衛視)

龍千玉哽咽說:「可是我覺得這就是一個事實,雖然我沒有辦法接受它,因為來得太突然了。」更透露當時每天都躲在家裡,長達8、9個月都沒有表演,幾乎像一個失魂落魄的一個軀殼一樣。雖然難過,但龍千玉還有80幾歲的媽媽與兒子,因此不能倒下去,後來藉由宗教信仰,慢慢接受這個事實。

豈料,兒子在2016年於澳洲發生車禍,開車行經山路時,輪胎打滑,因此掉到2、3層樓高的谷底。當龍千玉趕到澳洲時,兒子第一句話對她說:「媽媽,還好我沒有載別人,我沒有撞到別人,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受傷。」還希望龍千玉不要太難過,「最起碼我的手、我的腦都是好的,這個慢慢就可以復原,沒有一片雪花,會掉在不該掉的地方。」一席話讓她相當欣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