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任職業軍人!辣模「上下齊開」超養眼…川字腹肌全現形

西西從職業軍人轉戰辣模,率真個性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西西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辣模「西西」過去當過職業軍人,擁有亮眼外型,加上火辣身材,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她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美照,近日受疫情影響,她就曬出居家運動辣照,超狂身材太惹火,瞬間讓大批粉絲全暴動了。

照片中可見,西西身穿一件白色運動背心,大U的設計讓她傲人美胸呼之欲出,配上一件黃色運動緊身褲和白色長襪,中空大秀「川字腹肌」,超惹火身材全被看光,性感指數破表,一個微笑秒電暈螢幕前的大批網友們。

健身辣照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暴動朝聖,紛紛直呼「又性感又健康」、「真的是雄壯威武」、「有跑出線了喔」、「辣爆」、「這個腹肌太猛了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cluv610)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