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孕婦!王思佳禮服開高衩 這個弧度太sexy鄉民狂讚

王思佳已懷孕8個月,雖然挺著巨肚,但她依舊保持好身材。(翻攝自IG pinksophia08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思佳與老公Joe於2016年結婚,婚後生活幸福美滿的2人,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大方放閃,目前已懷孕8個月的她,更加碼在個人IG曬出孕婦寫真,絕美優雅的風格,瞬間引起網友瘋狂稱讚。

王思佳曬出自己的孕婦寫真照,優雅絕美的造型引起網友一片狂讚。(翻攝自IG pinksophia0818)

懷孕8個月的王思佳身材維持得相當好,雖然挺著巨肚但四肢依舊十分纖細。日前她於個人IG秀出孕婦寫真照,「大家一定覺得要露肚子,我偏不要,我真很珍惜這個肚子的形狀,太sexy了。」只見她換上一件特別訂做的純白色開高衩禮服,即使懷有身孕也藏不住她姣好的S型曲線與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其中幾張轉身坐下的美照,更是讓她的一雙大長腿全曝光。

一張張夢幻的美照,讓王思佳本人也忍不住於文末表示自己「公主心大爆發」,網友更是不吝嗇留言讚美:「這是我見過最美的孕婦跟孕婦寫真」、「仙女孕婦非思佳姐姐莫屬了啦」、「精緻的美孕婦」、「全世界最美孕婦,沒有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