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睽違5個月再現身!林宥嘉洩「寫歌進度」 粉絲嗨喊:太期待

林宥嘉暌違5個月再度更新臉書。(華研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林宥嘉與丁文琪婚後育有一對兒女,生活幸福甜蜜。已5個月沒有更新社群的他,今(23日)凌晨終於更新近況,粉絲看完貼文內容後,紛紛直呼:「太期待新專輯啦~」

林宥嘉今日在臉書發文,開頭寫下:「他錯的時候,她沒有錯。她錯的時候,他沒有錯。」正當大家看得一頭霧水時,才發現原來林宥嘉疑似在寫歌。他接著說:「一直到喧嘩尾巴的最後一個小節,兩個都錯。」表示沒有腦補,可是一點也不覺得突兀,因為這就是情歌,「以上是我昨天的心得,昨天還剩下一行樂句沒有寫完,現在寫完了。」

此外,林宥嘉也寫下自己的領悟,表示很像某一種人生:「在喧嘩的尾巴一起錯了之後,持續大部分的篇章,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只適合一人一句。持續到最後一個小節,最後一個完全離開、決定不再有聲音的最後一個小節,他們卻同步地對了。」

林宥嘉疑似正在創作新歌的貼文曝光後,讓大批粉絲相當興奮,紛紛留言表示:「準備好耳朵懷孕」、「期待你的新音樂」、「終於!!等得好苦喔」、「睽違5個月」、「期待太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