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追問捐款鄭州暴雨? 鄭爽回6字嗆沒捐

中國河南省鄭州市20日洪水湧入地鐵,連車廂內都嚴重積水,官方事後公布這起災害造成12死。(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省鄭州連日暴雨釀洪災,20日大水灌入鄭州地鐵造成多名乘客溺斃、倒臥月台身亡,鄭州地鐵官方昨公布死傷,地鐵五號線12名乘客經搶救無效不幸罹難。

鄭州遭逢特暴雨災情之際,眾多中國明星紛紛捐款同時發聲為河南助力,有網友發微博質問鄭爽有沒有捐款,趁機調侃目前人在美國的鄭爽:「妳發微博這麼起勁,今天捐款了嗎?妳要不要公開說一下。」

個性嗆辣有話直說的鄭爽,根本沒在怕,她公開對嗆該名網友,承認自己沒有捐款,她一派輕鬆表示:「沒有呢,今日不如往日。」

21日凌晨3時,人在美國的鄭爽無預警透過微博發文,坦言無法承擔電視劇《倩女幽魂》、《絕密者》劇組對她天價賠償,更說在美生活拮据,「每天喝自來水為生,一共只有5件T恤、2條牛仔褲,從沒點過外賣,生活全靠朋友支助。」聲稱連用衛生紙都要節省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