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實現承諾 以粉絲名義捐物資給醫院

周興哲(右)很開心可以和弟弟一起去打球。(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興哲實現承諾,以他的粉絲「小興星」名義捐出醫療物資給多所醫院,因為三軍總醫院在臉書感謝「小興星」,才讓周興哲暖舉曝光。

三總護理人員感謝周興哲以粉絲名義捐贈物資。(翻攝自臉書)

前陣子周興哲《怎麼了》在YouTube點擊破億,成為他歌手生涯第4首破億金曲,當時就希望能以廣大粉絲群「小興星」名義做些有意義的事情答謝歌迷支持,最後決定捐贈物資提供醫院所需。

三軍總醫院在臉書發文寫道:「感謝小興星捐贈灌食機2台, 在疫情嚴峻時刻,關懷病人定時定量的營養補給,三軍總醫院醫護人員將繼續堅守防疫陣線,守護病人的健康。」

周興哲擁有四首破億歌曲,心情喜悅。(翻攝自IG)

周興哲經紀人透露,公司打電話給多間醫院,詢問最缺什麼,再捐出需要物資,最後捐了灌食機、消毒機、製氧機、口罩等醫療物資給幾間醫院,像是有些重病者或年老病患無法自己進食,灌食機就能幫助患者保持所需營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