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爺號召網紅大軍做公益 募得1000份防疫物資包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百萬YouTuber草爺號召黃氏兄弟、Crazy Man瘋男、奎丁、比熊(陳又禎)、拐拐(許采晴)、蔡允潔、梓梓(董梓甯)、樂天女孩小帆(楊曉帆)、優格姐姐林姵君(現改名DoReMi姐姐)、花花(李汶靜)、 1G老濕、桑妮Sunny、小筑、超艾夾、超艾嫂、戰神駿、張璃、方昶詠 、蘇偉、神魔女將何嬪、怪異博士阿冠、敲敲(徐芷奇)等藝人,共同要為紅心字會等弱勢族群募集1000份的防疫物資包,希望能夠讓更多受到疫情影響造成困難的弱勢族群受到幫助。

草爺(右)、張璃做公益。(紅心字會提供)

草爺表示此次愛心的延續募集,期望能募到1000份的物資包,至少超過10家以上的公益團體會受到幫助;草爺自己是透過臉書發文來邀請身邊朋友響應,不到四小時就替紅心字會募到24萬元的善款,立馬帶著「含羞草日記」的成員超艾夾、超艾嫂、戰神駿、張璃、方昶詠,進行採買分裝,迅速將101份物資及善款送到台北及台中的紅心字會。

港星錢小豪因2019年來台16天,參與紅心字會公益環島活動,結識草爺並收他當乾兒子,聽到草爺一直在做公益,尤其是疫情期間更加勤勞,小豪哥也隔海稱讚他,好心有好報!參與愛心接力的黃氏兄弟表示會盡己所能地完成這個公益傳承;奎丁則會先針對「防疫物資包」拍攝開箱,之後進行接力募集;比熊(陳又禎)一接到電話,就主動邀請了女神拐拐(許采晴)、梓梓(董梓甯)、樂天女孩小帆(楊曉帆)等藝人加入;阿沁的老婆花花(李汶靜)及優格姐姐林姵君(現改名DoReMi姐姐)一聽到是能幫助到小朋友的公益活動,就立刻答應,已經是媽媽的兩人,對於弱勢小朋友的遭遇更是感到不捨。而Crazy Man瘋男也點名鳳梨鼠叔(吳泓逸)加入愛心接力,目前也獲得願意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