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41歲廣末涼子「裸體穿西裝」辣洩半球 喊話日媒:以後露更多

41歲的廣末涼子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依舊保持火辣身材。(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有著「20世紀最後一個美少女」封號,如今邁入41歲的她,決定擺脫母親框架,拍攝一系列「情慾特輯」。只見她不僅上半身脫到只剩細肩帶內衣,下半身更是大膽解放釦子露出內褲,尺度非常火辣。

廣末涼子為時尚雜誌拍攝「情慾特輯」。(翻攝自YouTube/VOGUE JAPAN)

廣末涼子為時尚雜誌拍攝一系列照片,換了多套不同造型。只見她將上半身脫到只剩下性感細肩帶平口內衣,並將下半身牛仔褲的釦子全打開,露出黑色內褲。另外,她還換上黑色連身褲,圓形鏤空設計讓她秀出大片白皙美背,展現出性感魅力。最後她以裸體穿上白色西裝外套,故意讓衣服滑落肩頭,滑嫩香肩與豐滿半球若隱若現,散發濃濃誘人氛圍。

大膽拍攝火辣寫真的廣末涼子其實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最大的小孩已經17歲了,這也是她決定拍攝「情慾特輯」的原因之一。她表示40歲後要開始給大眾看見熟女的一面,並向日媒保證:「以後會裸露更多!」除了孩子長大,她轉型的另一個原因被推測是對同公司的田中美奈實,所產生的競爭意識,拍攝裸露照片勢必會帶來更多話題,引發外界的高度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