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營養師特調健康蔬果飲 有機保養推果汁機滿額贈

Melvita玫瑰花粹200ml/1,180元;橙花花粹 200ml/1,080元;金縷梅花粹200ml/1,080元;薰衣草花粹200ml/1,080元;矢車菊花粹 200ml/1,080元。(Melvita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炎炎夏日,天然花水是舒緩鎮靜肌膚的好幫手。有機保養品牌Melvita蜜葳特旗下經典有機花粹系列,以單一花水成分,沿襲古老蒸餾法進行單一次蒸餾,讓每滴花粹都包含整株植物精華,5款經典有機花水包括玫瑰、金縷梅、薰衣草、橙花及矢車菊花粹,皆通過歐盟ECOCERT的BIO有機認證。

Melvita推USB充電「隨行杯果汁機」滿額贈,即日起至9/1,消費折扣後滿3,800元即可獲得。(Melvita提供)

當玫瑰需求量大時,許多玫瑰水都是用乾燥花瓣或花朵生產出來,Melvita標榜採用來自高原的有機大馬士革玫瑰,在原產地新鮮花瓣採摘下後立即蒸餾,花水中精油濃度比市面一般花水更高。而橙花花萃採用摩洛哥有機苦橙花,以優異舒緩、安撫與柔軟功效著名;金縷梅花萃以法國有機金縷梅葉子部位蒸餾成,抗氧防護功效優異,有助煥白與提振肌膚活力;薰衣草花水以法國七月有機薰衣草蒸餾而成,具極佳淨化控油功效,有助平衡皮膚油脂分泌;矢車菊原為醫治眼疾的草藥,Melvita採用由法國普羅旺斯有機矢車菊蒸餾而成,是特別適合作為眼部護理的花水。

鎖定炎夏保養需求,Melvita限量推出超夯實用 USB 充電「隨行杯果汁機」滿額贈,即日起至9月1日,消費折扣後滿3,800元即可獲得,330ml容量隨打即,方便又健康,同時找來廖欣儀營養師特調3款健康蔬果汁食譜。

廖欣儀營養師特調3款夏日健康蔬果汁食譜。(Melvita提供)

【特調香蘋優酪乳(140卡/杯/300cc)】

蘋果與香蕉的水溶性膳食纖維,以及優酪乳中的乳酸菌有助腸胃蠕動,且讓腸胃道中培養好菌,讓腸胃道的蠕動順暢幫助排便問題。

材料:蘋果50克、香蕉60克、優酪乳50cc、水150cc。

做法:將蘋果去核切成小塊,香蕉去皮切成1~2公分的小塊;將所有的材料放進果汁機中打勻即可。

【一番蔬果醋飲(100卡/杯/300cc)

適合容易疲勞暗沉,有助於改善色素沉澱,飯後喝一杯一番蔬果醋飲,有助消化,還可幫助食物分解。

材料:大番茄50克、菠菜20克、胡蘿蔔10克、奇異果60克、水果醋1大匙、水120cc。

做法:將番茄切成四角形、菠菜葉切成細絲、胡蘿蔔切小塊、柳丁切成小塊;將切好材料與剩下的材料放進果汁機中打勻即可。

【舒壓養顏蔬果汁(80卡/杯/300cc)】

柳丁除了纖維高,含有維他命 C有助於鐵的吸收,洋蔥含多種槲皮素,西芹中的膳食纖維質高,補充飲食中不足的營養。

材料:蘋果20克、柳丁130克、洋蔥20克、西芹20克、水120cc。

做法:柳丁跟洋蔥去皮切丁,西芹洗淨後切細段,將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機中,接著將材料細打碎成汁即可,依據個人口感決定是否添加蜂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