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正在分手中》40歲同劇女星爆確診! 電視台SBS回應了

宋慧喬主演新戲《現在正在分手中》今(20日)爆出同劇女星確診。(翻攝自SB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40歲女星尹晶喜曾演出經典韓劇《老天爺啊!給我愛》,目前正參與宋慧喬新戲《現在正在分手中》演出,然而今(20日)上午在同門女星EXID哈妮爆出確診消息後,尹晶喜下午也收到確診通報,電視台SBS則對此表示:「演員尹晶喜在被判定為確診陽性過程中沒有拍攝行程,所以不會影響電視劇的拍攝。」

確診的40歲女星尹晶喜曾演出經典韓劇《老天爺啊!給我愛》。(資料照)

據韓媒報導,尹晶喜在接受韓劇《現在正在分手中》定期檢查時被驗出陽性反應,但由於整個檢驗過程中她都沒有進入劇組拍攝,因此沒有影響到電視劇拍攝行程。另外,尹晶喜和上午爆出確診消息的EXID哈妮同屬經濟公司SublimeArtistAgency,目前兩人都在停工休養,按照防疫政策聽從相關單位隔離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