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智賢睽違5年回歸!獻身《屍戰》 自曝是粉絲「演殭屍也OK」

《屍戰朝鮮:雅信傳》舉辦線上記者會。(翻攝自뉴스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神全智賢自2016年出演夯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後,就再也沒有回歸小螢幕。如今她將在Netflix人氣系列影集《屍戰朝鮮》的特輯《雅信傳》現身,飾演從小歷經村莊遭襲瞬間失去一切、立誓要報仇血恨的雅信,其中有不少射箭的動作戲,讓粉絲期待不已。今(20日)劇組搶先舉辦全球線上記者會,全智賢談到接戲內幕。

全智賢暌違5年回歸小螢幕。(翻攝自뉴스1)

全智賢表示自己一直都是《屍戰朝鮮》系列影集的忠實粉絲,她曾私下在飯局與編劇金銀姬見面,傳達了「即使只是小角色,甚至是殭屍都都想演」的濃烈興趣,主動爭取參與該劇的機會。對此,編劇金銀姬對全智賢的演技給予高度肯定,強調「沒人比全智賢更適合演雅信」,並提到過去她在電影《暗殺》裡冷酷帥氣的模樣與雅信如出一轍:「原本害怕她會拒絕,謝謝她最後接受了我的邀請。」

劇裡角色精通射箭,全智賢也下了很多苦工在射箭上。平時保有運動習慣的她,體力不成問題,沒有遇到什麼困難。她謙虛的說:「這種程度還不算是武打戲。」雖然對於她回歸小螢幕,一演就是《屍戰朝鮮》,讓周圍親友非常詫異,總是問:「姐姐怎麼會出現在那裡?」不過她並不在意殭屍題材,堅定表示:「我本身很喜愛這部作品,沒辦法不接下來。」

據悉,《屍戰朝鮮:雅信傳》將在7月23日於Netflix上架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