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神臭臉承認「討人厭」 網友一看...更愛了!

曾莞婷臭臉拍時尚照,反而看起來更有氣勢。(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過去在八點檔大多演出壞女人的角色,後來朝全方位發展,拍攝偶像劇、電影都有不錯的成績。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工作及生活日常的她,昨(19日)在IG曬出一張「臭臉照」,坦言自己不笑的時候「有多讓人討厭」。

曾莞婷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翻攝自IG)

照片中,曾莞婷身穿白色細肩帶上衣,露出白嫩香肩,臉上的妝容配上酷酷的表情,看起來冶豔又性感,不過她卻打趣寫下:「朋友問我為什麼拍時尚照都要擺張死人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我不笑就是這張臉吧!」還開玩笑表示,因為擔心笑的時候有皺紋,所以才會這麼堅持,直呼:「現在知道自己不笑的臉有多讓人討厭!」

曾莞婷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工作及生活日常。(翻攝自IG)

雖然曾莞婷這麼說,但粉絲們看到她擺出臭臉表情,反而更加喜歡,紛紛狂讚「這樣才是國際名模臉啊」、「不笑是霸氣;有笑是甜蜜」、「不會啊!可能是看起來很有氣勢吧」、「厭世美沒幾個人能詮釋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