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1個週末寫出防疫歌 江宏傑:《全明星》要振奮人心

鼓鼓是《對世界點頭》的製作人。(好看娛樂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受疫情影響停錄近2個月,製作單位驚喜推出一首能鼓舞人心的防疫歌,第二季全員27人都暖心響應,無酬獻唱。藍隊成員「鼓鼓」呂思緯身為該曲製作人,他有感疫情期間變化最大的就是人與人的距離,因為大家都戴著口罩防備彼此,讓他發想:「若是用肢體語言給不認識的陌生人一個簡單的點頭,主動釋出善意,那恐懼感會不會變少?」因此決定以「點點頭」做為歌曲主題。

江宏傑為《全明星》防疫歌開金口。(好看娛樂提供)

藍隊的小春與紅隊的廖允杰後來加入討論歌詞,小春認為疫情是全球問題,因此將歌名定為《對世界點頭》,廖允杰則透露籌備期非常趕,3人用一個週末完成新歌的詞曲創作,緊接著召集紅藍兩隊成員各自錄音。連領隊江宏傑、錢薇娟和兩位主播徐展元、蔡尚樺都為此曲開金口,因傷退賽的范逸臣也回歸,江宏傑興奮表示:「《全明星》要為大家唱一首振奮人心的歌,我第一次聽到時還起雞皮疙瘩。」希望能給世界鼓勵、替台灣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