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ed Velvet Yeri戀上同劇男星?大膽熊抱遭疑「假戲真做」

Red Velvet Yeri(左)主演《Blue Birthday》,被質疑戀上同劇男星Pentagon洪碩(右圖右)。(翻攝自yerimiese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女團Red Velvet老么Yeri轉戰戲劇圈,搭擋男團Pentagon成員洪碩主演網路電視劇《Blue Birthday》,近期上隊友Wendy主持的電臺節目《Young Street》宣傳,兩人頻繁的肢體接觸引發熱議,網友質疑:「是在談戀愛嗎?」

Yeri(左)和洪碩上《Young Street》宣傳,兩人頻繁的肢體接觸引發熱議。(翻攝自韓網)

在可視電台《Young Street》中,兩人不時有說有笑,緊抓對方雙手打鬧,而拍攝戲劇期間,Yeri個人IG上傳的大部分都是洪碩的花絮照,也有她雙手捧著洪碩臉的相片,而另一張工作人員拍攝的照片中,Yeri更大膽從後方熊抱洪碩,蛛絲馬跡被網友認為是「假戲真做」的證據。

Yeri在IG上傳自己捧著洪碩(右)臉蛋的相片。(翻攝自yerimiese IG)

工作人員拍攝照片中,Yeri(左2)從後方熊抱洪碩(左)。(翻攝自yerimiese IG)

兩人之間的曖昧互動,讓韓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看Wendy的表情吧」、「有哪位偶像會在可視電台這樣」、「在粉絲會看到的地方應該要克制一下身體接觸吧」,但也有冷靜的粉絲說「這只是為了拍戲」。《Blue Birthday》預計23日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