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神「染成動漫髮色」!全新造型曝光…萬人湧入搶看

吳婉君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翻攝自吳婉君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神」吳婉君演過《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本土劇,漂亮外型及火辣身材,深受許多觀眾喜愛。常在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昨(17日)就曬出一張自拍近照,只見她染了新髮色,漂髮成「霧灰色」,全新造型曝光,立刻吸引萬名粉絲搶看,直呼:「美出新高度!」

吳婉君公開新造型,染了新髮色「霧灰色」。(翻攝自吳婉君Instagram)

吳婉君昨在Instagram上發文透露,自從《天之驕女》殺青後,就沒有好好整理頭髮,她也久違地挑戰新造型,還笑說「漂亮要有,防疫照走」,染髮過程雖然漫長,但他們都有乖乖全程戴上口罩,只見她這次選擇染成亮眼霧灰色,就像是從動漫中走出的角色一樣,在不同的光線下還可以呈現不同的色澤,十分夢幻,瞬間化身成動漫女神。

她還表示,「我就是喜歡這種灰灰霧霧的顏色,不要問我什麼顏色,因為它真的沒有標準答案,光線不同效果也不一樣(原生髮的髮質髮色也會影響染後的效果)。」美照一出,全新的造型吸引大批網友朝聖,湧入萬名粉絲按讚,紛紛直呼「很適合很美」、「你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女神美翻」、「好美的霧灰色」、「這顏色美到受不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吳婉君Cocco Wu(@cocco__wu)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