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說》女星遭質疑先打疫苗!挖出曾罹病瘦到見骨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羅巧倫演過《戲說台灣》、《甘味人生》等本土劇,2019年在《大時代》飾演惡女郭玉華爆紅。近來她在社群網站透露已經接種AZ疫苗,竟遭網友質疑:「為什麼妳可以打了?」對此,她回應自己打的是殘劑,沒想到意外翻出過去暴瘦成皮包骨的往事,引發熱議。

羅巧倫日前打AZ疫苗殘劑,事後分享接種後的感受。(翻攝自臉書)

羅巧倫16日在臉書發文:「終於…我打疫苗了…」並附上一張手拿疫苗接種單的自拍照,引發網友發質疑她明明才39歲,卻已經可以接種?羅巧倫則親自解釋,她是排到殘劑,而且自己也是屬於「第九類施打對象」,不過反而更讓人更加好奇:「為什麼妳是第九類呢?」

其實羅巧倫在2年前突然瘦到剩39公斤,身高160公分的她,看起來骨瘦如柴,就醫檢查後才發現罹患卵巢早衰症,還長了子宮肌瘤,因此算是第九類「具有易導致嚴重疾病之高風險疾病者、罕見疾病及重大傷病者」.符合施打疫苗資格。

羅巧倫2年前因罹患卵巢早衰症,暴瘦到39公斤。(翻攝自臉書)

另外,羅巧倫透露施打新冠疫苗的副作用,在接種完10小時後,她事先吃了止痛的退燒藥,所以沒有發燒症狀,但出現手部及腰背酸痛感,「這種酸痛非常不舒服,怎麼形容呢就像刺骨的酸。」到了第二天,她形容自己就像整個人廢了一樣,骨頭散了肚子拉壞了魂都飛走了,唯一可以說的就是我還是年輕人我有副作用。」網友也紛紛留言關心,提醒她要多注意身體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