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文程糗了!沉迷這件事惹火愛妻 慘被提離婚

沈文程買了新釣具,把釣魚視為人生大事。(沈文程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沈文程熱衷釣魚及溯溪,他最愛到秘密基地「自主訓練」,「其實就是在台中大甲溪附近的溪谷間,因為人煙稀少,而且都是我自己獨自前往,沒有群聚問題。」儘管如此,重視防疫的他仍會全副武裝,裝備背上就前往秘密基地待一整天,除了健行、釣魚,更在山林裡背著吉他唱歌。

沈文程把釣魚視為人生中的重要大事,坦言:「秀服會忘了帶,但釣竿絕對不會忘。」曾因為這件事惹火了老婆大人,差點被逼離婚,「她直接把釣竿丟在門口,叫我去睡溪邊。」

台語歌王沈文程沉迷釣魚,強調拍完照就會放生。(沈文程提供)

走遍千山萬水,沈文程也透露,私下釣魚不帶網子、只會帶相機,跟魚合影後就放生,「我常說,釣魚不要有征服者心態,畢竟牠是個生命,跟牠們相遇是個緣分;魚兒上鉤後,我都會跟牠說,『對不起喔,痛痛喔,好可愛喔,媽媽好會生喔,你要小心喔,不要碰到會把你帶回去的釣客喔』然後再將牠放生。」

沈文程習慣把魚放生,後來都是撿一堆漂亮石頭當成紀念品帶回家,像是濁水溪的龍紋石、水晶、花蓮的玫瑰石、豐田玉,「最近去釣魚最大的收穫就是撿到一顆外型激似球鞋的大石頭,因為顏色跟外表有點像LV跟NIKE的顏色跟LOGO,我都把他當成2022聯名款球鞋去珍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