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回來了!快篩自捅鼻腔 洩出驚人反應

許富凱復工錄影,親自準備了便當。(凱聲影藝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小天王許富凱昨天正式開工,到華視參加節目錄影,他在錄影前使用了居家快篩試劑檢測,被問到使用心得?許富凱妙回:「我本來就有過敏問題,覺得自己的鼻腔空間比別人大,用起來滿舒服的,一次就上手,沒有感到不適。」快篩結果也是陰性,讓他能安心上工。

這段期間,許富凱獨居在台北的住處,他表示住在高雄的父母親都已經接種了第一劑的疫苗,目前身體沒有大礙,「爸媽都已經打好疫苗,我也做了疫苗施打的意願登記,接下來就是等候通知。」他期待本土疫情能趨緩,很想找時間回旗山探望家人。

許富凱防疫期間廚藝精進,三餐都自己張羅。(凱聲影藝提供)

許久沒有進棚錄影的許富凱,笑稱拿起麥克風的感覺很奇妙,「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認真唱歌,感覺麥克風跟喉嚨都生疏了,加上要戴著透明面罩唱歌,會一直打到自己,需要花時間適應。」

防疫期間都在家裡下廚的他,時常料理三餐瘦了一圈,昨天更帶便當到電視台錄影,準備了薏仁粥、紅燒豆腐、香腸等家常料理,他笑說在家裡把三人份的電鍋煮壞,最近還添購了十一人份的電鍋當成「新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