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曾援助口罩!斯洛伐克回贈疫苗 鍾欣凌暖讚「善的循環」

鍾欣凌時常關心時事。(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洲聯盟(EU)今日公布斯洛伐克將捐贈1萬劑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給台灣,據了解,斯國感謝台灣曾在疫情期間捐贈70萬片口罩,近2個月前就表達捐贈意願,讓國人超感動。

鍾欣凌讚「善的循環」。(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歐盟今日表示,成員國至今已捐贈超過300萬劑的COVID-19疫苗給世界各國,其中斯洛伐克將捐贈1萬劑疫苗給台灣,相關程序還在協調中。

藝人鍾欣凌今日看到此消息,忍不住發文感謝:「那時我們送出的口罩,這時你們送來的疫苗,關於善的循環,關於雪中送炭。」並直呼:「謝謝斯洛伐克,謝謝第一線辛苦的防疫人員。」事實上,鍾欣凌一直都很關心台灣的防疫影響和狀況,時常透過臉書發文吐心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