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林志玲「解封」超狂身材!美胸往下一看…罕露「中段深溝」

王晴因長相激似林志玲,而被稱為「本土劇林志玲」。(翻攝自王晴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劇林志玲」王晴因參與多部八點檔快速走紅,擄獲不少觀眾的心,她也經常透過社群和粉絲分享日常,昨(15日)就曬出一張瘦身成果辣照,超狂好身材全曝光,令她忍不住笑喊:「我出現了難得一見的中段深溝(保證沒偷加陰影),對我來說,我覺得這條線比事業線更性感!」

王晴昨在Instagram上曬出一張全身辣照,分享居家防疫、瘦身的成果,表示「感謝自己居家防疫期間的自律生活,不吃零食規律運動,人人皆胖我獨瘦」,只見她身穿運動內衣,大露中空「中段深溝」,身材曲線一覽無遺,火辣指數直飆。

不只如此,王晴還透露「再來不得不感謝我爸媽生給我的這雙腿,雖然我不是腿最長的藝人,但因為我的腰比較高一點,比例拍起來看不出來身高只有163公分吧」。文末,她還逗趣表示,腿是她生財工具,笑問粉絲:「你們覺得我要不要去替她保險?」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回應,紛紛直呼「要要要腿快去保險」、「身材太完美好辣」、「比例超棒看起來活力十足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