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福原愛變「外遇冠軍」 名嘴嘆:日本30年不接受她

許聖梅(左)認為日本民眾估計30年不會接受福原愛(右)。(翻攝自許聖梅臉書、華研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福原愛今年3月爆出不倫戀,受到外界撻伐,台日民眾對她的好感度持續往下掉。對此,名嘴許聖梅忍不住直說:「福原愛最高戰績是倫敦奧運的銀牌,沒有想到她人生的金牌是最令人討厭的外遇冠軍。」

福原愛因捲入不倫戀風波,丟了東京奧運球評工作。(翻攝自YouTube 高點電視)

許聖梅在節目《震震有詞》談到,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後,孩子的監護權雖然是父母共有,而孩子在台灣生活,「其實你只要聽到孩子在台灣生活,這一輪福原愛就輸了。」因為福原愛在今年1月上日本節目時,曾談到想將孩子帶到日本受教育,然而,福原愛遠在日本,根本無法在台灣繼續照顧小孩。

此外,江宏傑與福原愛過去共同以「夫妻幸福美滿的生活」賺進不少代言費,2人離婚後,福原愛恐要賠5100萬台幣的違約金,與江宏傑共同持有的高雄3900萬豪宅也要分產,許聖梅認為,以福原愛的財力,5000多萬她應該付得出來。

許聖梅提到,福原愛付出的不只這5000多萬,「她希望從離婚的過程中,賺取公眾形象,誰知道千算萬算,她跟橫濱大谷翔平約會,把她整個打回原形。」一夕間變成日本人最討厭的外遇冠軍。「福原愛最高戰績是倫敦奧運的銀牌,沒有想到她人生的金牌是最令人討厭的外遇冠軍。」

語畢,許聖梅感到不好意思,狂向福原愛道歉,但她依舊認為,這30年日本民眾估計是不會接受她了,「為了爭取自由,她賠上的是前面30年,她建立的非常良好的公眾形象,真的是情何以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